中低壓 匯流排絕緣材料

詢價清單 (0)

絕緣膠帶 5-15KV (HVBT) / 1000V (LVBT)

請拖曳表格

絕緣膠帶 5-15KV(HVBT) 1000V(LVBT)

HVBT
含有熱融膠的熱縮式絕緣膠帶,是為了補充絕緣套管的完整性而設計。它是有包紮纏繞能力的熱縮式絕緣膠帶產品。HVBT膠帶容易使用,特別是針對不規則型狀及套管受限制之處。單層的HVBT提供的閃絡保護到17.5KV,雙層則可到達25KV。HVBT提供的絕緣空氣間隙淢少與BPTM相同。

產品應用

HVBT膠帶用纏繞法施工,加熱後熱融膠層融化並與重疊的部份融合在一起。當膠帶收縮完成,就形成有密封效果的包紮-圍繞式包覆保護。用HVBT膠帶來處理套管無法施作的匯流排連接處或修補或要增進絕緣強化效果都是非常理想的方式。

 

產品特色

低施工成本:
用工廠現成設備即可直接快速施工

多樣應用性:
用包紮方式可含蓋多數的型體尺寸

產品品質高:
精密控制的絕緣厚度與其熱融膠層允許只用少少幾層就可包覆複雜型體,並提供充足絕緣厚度

維護時拆除容易:
HVBT與Raychem的其它絕緣材料有確實密封效果,而且不會黏死於金屬上,讓您在維護時可輕鬆剝離。

 

LVBT
含有熱融膠的熱縮式絕緣膠帶,是為了補充絕緣套管的完整性而設計。它是有包紮纏繞能力的熱縮式絕緣膠帶產品,用在套管應用受限制的地方。

產品應用

LVBT膠帶加熱後會融結成一體,是一種理想的方式處理套管無法施作的匯流排連接處,維護或檢驗時可以很容易的拆除。

 

產品特色

防火安全:
低壓系統都有高焰阻特性

高溫表現佳:
散熱特色佳,在額定溫度下,匯流排溫度會更低

降低庫存:
高收縮比促使單一套管商用於多種尺寸的匯流排

應用彈性大:
膠帶施工容易,適用於複雜形體

良好機械性:
耐碰撞,不損壞

 

總公司/高雄營業所
高雄市燕巢區安林路1號
TEL:07-6167936   FAX:07-6162831
Email:rst@rstpower.com.tw
台北營業所
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三段87號3F
TEL:02-22677936
FAX:02-22687936
台中營業所
台中市西屯區天保街11號
TEL:04-23507936
FAX:04-23507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