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流排

詢價清單 (0)

華貿 匯流排

  • 品牌
    華貿
請拖曳表格

WinBus匯流『牌』:長期放室外、終生免維修的雙『WIN』優勢
★我們不只賣匯流排,是提供一個精良設計與品質至上的品「牌」 「最」好用:全部匯流排(含接頭處),均採全模鑄式設計。防水防塵(IP68)方面,整支WinBus可以永續放置水中,絕對禁得起屋外日曬雨淋的考驗!!!更優的是,我們的絕緣材料,可抗酸鹼、抗鹽害、抗高汙染。設備越容易損壞的地方,如高鹽度濕度的沿海、高酸鹼的化工產業,越是能表現出產品優勢。

「最」安全:WinBus連接處所包覆的防水、抗汙染絕緣材料,讓螺絲不易鬆動,連最脆弱(可能無法防水防塵等防護瑕疵)的連接處,WinBus處理上可說是游刃有餘。例如高鹽高濕度的沿海地帶,不但能防止侵蝕,更能避免濕氣等問題產生短路、損壞,甚至遠離爆炸等用電危險。
「最」耐久:終生免維修!!!接頭處若無模鑄,每半年須檢修螺絲鎖固情形,以避免爆炸威脅,費時又費錢。因此我們採全模鑄式(含接頭處)設計,貼心地幫您省下無法預期的成本與災害損失。
「最」節省:金錢部分,除了節省「維修費用」,安裝時也省去拉線費用、裁切耗損及五金另料費用;空間部分,WinBus不浪費一絲一毫的空間,善用任何牆角轉彎處;時間部分,WinBus安裝簡便,還有辦法在非高溫、非高壓的環境下進行現場模鑄。
「最」彈性:不只有外表的「硬梆梆」,為避免熱膨脹以及地震所帶來的衝擊,也有鐵漢柔情的部分,連續直線超過40米,提供伸縮接頭。此外,容許額定電流25%-4hr超載運轉,非常地能夠忍辱負重。
近年來全球暖化效應現象,世界廣泛提倡綠能環保,並發展太陽能、地熱、風力、水力之運用,華貿電機匯流排部門,配合綠能產業及科技產業,投入高導電率模鑄式匯流排產品技術及其運用範圍提升;建立國際團隊與全球業務網提供節能、綠能環保的配電品質。

總公司/高雄營業所
高雄市燕巢區安林路1號
TEL:07-6167936   FAX:07-6162831
Email:rst@rstpower.com.tw
台北營業所
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三段87號3F
TEL:02-22677936
FAX:02-22687936
台中營業所
台中市西屯區天保街11號
TEL:04-23507936
FAX:04-23507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