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汎武吉祥连心会

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
汎武2014年成立「社团法人高雄市汎武吉祥连心会」
致力于大专院校 年轻学子的正面关怀、职涯发展辅导...向下扎根工作

汎武总经理 谢武吉夫妇贤伉俪,胼手胝足,白手起家,30年成就今日的汎武集团;除了长期投入「财团法人高雄市私立圣渊启仁中心」 关怀脑性麻痹的弱势族群,也另成立『汎武吉祥连心会』致力于大专院校 年轻学子的正面关怀、职涯发展辅导..向下扎根工作,期能善尽回馈社会之责任。
(『汎武吉祥连心会』,取自创办人夫妻俩名字,象征夫妻协心、汎武同仁团结一心,突破万难之意)

登记字号 : 10335636600

连心会 活动纪录

财团法人高雄市泛武吉祥连心会

~邀请有相同理念的伙伴一同加入,与我们心连心,共同为我们下一代努力~

愿景
藉由连结外部企业善心人士共襄盛举,让年轻学子能了解所就读科系的未来发展,进而能学以致用,于进入职场后能有好的就业;同时,企业也能藉此平台找到优秀人才,共创正面关怀与爱心的社会!!
宗旨
  1. 推动高中职及大专院校学生进行职涯发展辅导,协助所学与就业顺利完成。
  2. 协助弱势青年学子给予关怀与扶助。
  3. 其他有助青年朋友就业之活动。
活动型态
巡回各大专院校 举办:
  • 职场伦理讲座
  • 电子商务讲座 - 电商趋势、人才需求、与在校生应具备的职能
  • 读书会竞赛
  • 寒暑期职场实习机会…..等等系列活动
有鉴于目前年轻人所学缺少与职场的连结,我们希望能帮助社会新鲜人 尽早找到适合自己的人生方向,培养良好的学习心态,未来能顺利与社会接轨。

我们从校园教育开始,向下扎根,藉由活动来分享职场伦理上应注意的事项和相关知识,给予适当的意见来帮助学生。
证书与奖杯
  • 2016真善美慈善飨宴
  •  
    高雄欣欣扶轮社
  •  
    多纳小学-泛武吉祥慈善会参访
  •  
    赞助灾区原住民青少年辅导-感谢状
高雄总公司
824 高雄市燕巢区安林路1号
TEL:886-7-6167936   FAX:886-7-6162831
Email:rst@rstpower.com.tw
台北营业所
TEL:886-2-22677936
FAX:886-2-22687936
台中营业所
TEL:886-4-23507936
FAX:886-4-23507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