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17-10-11
【工商時報】汎武榮獲 泰科TE-Raychem瑞侃最佳供應商

 

好消息  汎武 在原廠 年度經銷商評比中,以優異傑出的行銷,獲頒 1st tier (gold) 金牌一級代理經銷 

工商時報 2017.10.11

欣逢創立30周年的汎武公司,是一家大型的B2B通路商,產業橫跨電力配電、工控、風扇、國貿、綠築等專業領域,名列中華徵信所2016 TOP5000大型企業批發零售業84名,因應未來發展,甫遷入廠辦總部大樓(高雄燕巢大高雄工業國),並跨足空氣清淨機的B2C代理銷售領域,深具發展潛力。

 

電力配電業界首屈一指的汎武公司,身為全球知名連接器大廠美商泰科TE-Raychem瑞侃系列的代理經銷商,以原廠等級的專業技術服務、及其優異的行銷能力,獲得原廠認可,獲頒TE泰科Raychem瑞侃產品「2017最佳夥伴獎」。泰科經理羅正新表示,此次所頒發獎項,為瑞侃原廠首次於台灣地區發出,除了認可汎武在推廣瑞侃中高壓電纜系列產品的努力,並看好汎武未來的發展潛力!

 

汎武總經理謝武吉表示,除了銷售瑞侃的熱縮型中高壓纜線接頭配件、熱縮套管,近來汎武技術團隊,經常於台電、中油、鋼鐵、石化、公共工程等各大業主場地,舉辦瑞侃產品說明會,也與公會合作舉辦「技術認證活動」,甚至是業主的重要工程案件,汎武亦可派出專業技師現場監督,以確保施工品質符合要求,在嚴峻的環境條件下,仍確保長久耐用,避免漏電短路的重大損害發生。

 

全球知名的連接器大廠美商泰科TE Connectivity,旗下產品線遍及每個產業,從消費電子產品、能源、醫療保健,到航太和衛星通訊,在日常生活中無所不在。泰科專精於連接和保護觸及生活各層面相關產品中的電源和數據流,泰科50年來持續研發,專利技術不斷推陳出新,也奠定泰科在市場中專業領導地位。

汎武30年來致力於提供工業╱商辦╱住宅、能源用電、安全節能的整體解決方案,瑞侃產品說明會、技術認證活動、證書相關資訊詳見www.rstpower.com.tw。  

資料來源: 中時電子報

 ★瑞侃產品專區:點此前往

#瑞侃經銷商 #瑞侃代理商

 

總公司/高雄營業所
高雄市燕巢區安林路1號
TEL:07-6167936   FAX:07-6162831
Email:rst@rstpower.com.tw
台北營業所
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三段87號3F
TEL:02-22677936
FAX:02-22687936
台中營業所
台中市西屯區天保街11號
TEL:04-23507936
FAX:04-23507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