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製造

數位模擬

詢價清單 (0)

數位模擬(Digital Twin)為虛擬與實體系統的完美融合。也就是生產製造過程中的步驟都可於虛擬世界被設計、模擬、優化,為實體的世界建立起包括物料、產品、工廠的高度模擬的數位雙胞胎(Digital Twin,Twin Model)。

Visual Components為數位模擬(Digital Twin)軟體平台,具備隨拉即用的快速功能,搭配智慧型參數模型,而眾多的工業機器人、機構、物流系統的3D模型資料庫,可以快速進行工廠的規劃設計。Visual Components 可進行機構分析、物流模擬、人員作業、機器人系統等領域的應用,而使用於機器人模擬更是非常的簡易及方便使用,不論是製造商或是自動化設備商,均可運用此系統使決策效率極大化,進而提升生產力,最後融合實務應用經驗後,可精準的預測製造活動,藉此確保製造工廠導入效益。

Visual Components除了整合PLC與機器人模擬的功能,可進行離線機器人或PLC的邏輯驗證,可上傳或下載程式到實體設備中,更可與實體工廠進行串聯與整合,是最佳的數位模擬(Digital Twin)的機器人模擬軟體及物流模擬軟體。

為確保您的投資利益,投資自動化設備前先模擬,汎武協助您自動化產線設計與驗證,如有數位模擬相關需求,歡迎聯絡我們

或洽 07-616 7936 分機240 郭先生


●快速鍵模案例

總公司/高雄營業所
高雄市燕巢區安林路1號
TEL:07-6167936   FAX:07-6162831
Email:rst@rstpower.com.tw
台北營業所
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三段87號3F
TEL:02-22677936
FAX:02-22687936
台中營業所
台中市西屯區天保街11號
TEL:04-23507936
FAX:04-23507923